職業特色

◎服務項目

專利糾紛排除國內外專利申請與專利說明書撰寫、代理、舉發
專利侵權鑑定 國內外商標申請與維護、異議、評定
專利檢索分析 智慧財產權之顧問
侵權(害)分析   其他智慧權事務



◎執業特色
       友智國際專利商標事務所除各類政府文書來往應答外,針對智慧權之民刑事訴訟、行政救濟之訴願、行政訴訟、技術爭點分析、專利權舉發、答辯、智慧財產權糾紛等,皆有精準之操盤佈局經驗,尤其以複雜案件之爭訟、技術分析等研究案為專長。在此同時,對於新申請案之專利範圍的擬定、修改、亦有較多之經驗,能夠依照日後訴訟之可能,於申請時一併周延的納入考量。


1. 專精侵權訴訟攻防及鑑定爭點攻防

在專利糾紛中,關於專利範圍的解釋,疑似侵害程度的認定與舉證,往往是訴訟糾紛成敗之關鍵,友智國際專利商標事務所所針對相關爭點之解析、舉證責任之釐清,累積較多經驗,可提供全方位的侵權訴訟攻防策略,並避免當事人因錯誤之合議、主張,導致權益受損。


2. 專利檢索分析

針對欲佈局之智慧財產權,事前透過檢(搜)索,除了可提供研發上事半功倍之成效外,亦可避免遭到專利地雷的突襲,而蒙受不必要的花費與訴訟困擾。友智國際專利商標事務所主要檢索台灣本地之專利資料庫,如專利公報、公開公報等,並配合特定目的,檢索世界各國之主要資料庫。友智國際專利商標事務所除羅列檢索結果外,並針對結果進行專利範圍比對與分析,在技術上提供高價值的建議。


3. 專利分析與鑑定報告分析

除了專利訴訟中經常以專利鑑定作為侵權與否之證據外,專利鑑定也是常見的有專利有效性、侵權可能性的檢驗方式。專利權所能涵蓋的範圍被許多因素影響,因此需要有一定的專業、方法步驟、學理、邏輯,方能呈現公正客觀的鑑定報告。同時,針對各單位所出具的鑑定報告,亦可根據上述之方式,再次進行確認,如針對不利之鑑定報告時,做出有利於己的陳述。
 
◎經營理念

        友智國際專利商標事務所鑑於台灣一般智慧權事務所僅能提供智財申請之代書業務,難以滿足各界針對智慧權之糾紛排除、訴訟、舉發撤銷等實際行使權力之高度期待,友智國際專利商標事務所堅持專業分工路線,以效率且高品質處理委託人各種專利、商標權糾紛排除,智慧權之民事、刑事、行政訴訟、專利權行使之警告及撤銷、產品及智慧權之檢索、迴避設計、商業談判,智慧權有效性之鑑定,並出具專利侵害鑑定報告,提供爭執點之釐清與利害關係之分析,並配合遍佈全球各地的國際智慧財產合作網絡,使得客戶智慧財產權主張能發生最大的效力。

 

【友智國際專利商標事務所】

電話:(06)2975-736
傳真:(06)2978-663
網址:
www.tainan-youzhi.com.tw
信箱:you_zhi_ok@yahoo.com.tw

服務時間:Am08:30~Pm17:30 (六、日週週休)

地址:70843 台南市安平區永華11街17巷25號6樓-1